用蓝色让眼神清澈
2009-06-04 22:16:09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蓝色并不是好掌握的色彩,但它的凉爽感在夏季备受欢迎,今季T台大师演绎了蓝色的多种用法,也同样适用于生活中的各式场合,不但能在夏天增添一份悠然自得的舒适感,更让双眸变得非常清澈。

    蓝色高光 巧妙让沉闷妆容变明快

    办公室妆容可借鉴:大地色系为OL的办公室妆容增添一份庄重感,不过略显死板。淡淡蓝色则巧妙地增添明亮,使整体妆容都变得活泼起来。技巧:大地色系或深橘色刷在眼周可使眼睛变得深邃立体,蓝色刷在眉骨部分。两种眼影色彩过渡一定要干净,可用棉签将首先涂上的大地色眼影边缘清理干净,再使用蓝色,使两种色彩清晰区分。

    蓝色与多色拼搭 趣味的色彩游戏

    聚会时让喜气沾惹脸庞:朋友聚会上,周围的气氛都是快乐和色彩丰富的,用相应的妆容配合这样的氛围,更能增添喜庆效果啦!技巧:蓝色与许多色块的拼搭非常有趣,好像童年时的七巧板游戏,既然追求的是可爱趣味的感觉,在色彩的选择上没有什么禁忌可言,可以选择如模特这样的彩盘式,不过色彩上应有主次之分。

 
 
 
 

    扫于眉上 透露不凡品位

    适合时尚party上:不需要过多,只要这一抹蓝色绝对让你够时尚,够抢镜!透露你不寻常的时尚品位,下次派对不如试试吧!技巧:用蓝色扫在眉上,也有令人惊艳的效果!不过要选浅色,深蓝会遮住眉毛原本的轮廓,让人觉得怪怪的,而不是时尚的感觉。

    大面积铺陈 大气非凡足以撑起任何场合

    高级晚宴时:这种大面积的蓝色铺陈非常大气,明亮的蓝色又很活泼,正式场合中显示不凡气质。技巧:大面积扫在上眼皮和眼窝处,眉骨处可用黄色或橘色提亮。建议大面积晕染眼影的话,就无需突出腮红和唇色,就让蓝色成为脸部的主导色吧!

 
 
 
 

 

    湖蓝色晕染 让约会时眼妆更动人

    最适合二人约会时:这种晕染制造的深邃眼睛和忧郁眼神在烛光的摇曳下会非常动人,令双眼变得充满柔情,最适合浪漫的烛光晚餐。技巧:晕染需要几种深浅蓝色眼影的叠加。可以如模特用深浅蓝由眼线向外晕染,还可以采用由内眼角向外眼角过渡的晕染方法,同样非常漂亮。

    蓝眼线 承托神秘而独特的气质

    去夜店:如模特这样的蓝色眼线用上去使眼神有一些冷漠,让人产生距离感,不过也有一种神秘效果。如果你气质独特,尝试驾驭它吧!技巧:如果肤色白得足够,可以选择模特这种淡蓝色,不过还是建议选择宝石蓝等深蓝色做眼线,更适合我们的肤色和发色。


相关热词搜索:眼神

上一篇:夸张or裸妆?玩自己的妆容戏法!
下一篇:非常夏日 非常泳装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