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大自然穿在身上吧
2009-06-09 19:34:2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副刊) 图为:BERNINI连衣裙
  图为:NICECLAUP连身裤
  图为:玛丝菲尔女装
  图为:BERNINI牛仔中裤
  图为:ELLASSAY连衣裙
  图为:ELEGANTPROSPER雅莹连衣裙
  图为:THURSDAY ISLAND渐变半身裙
  图为:THURSDAY ISLAND短裤
  图为:BERNINI印花裙

本报记者李方敏 通讯员喻畅
  端午过去了,六一过去了,夏天来到了!美女们,开始向
夏季最新的潮流时尚发起冲刺吧!不知道该对哪些靓衫下手?参考一下 2009夏季流行元素,你会发现自然风越刮越猛,印花、田园、自然色、海洋风扑面而来,让我们把大自然穿在身上吧。

  主流元素A印花
  无论是原野的小碎花,还是充满艺术风味的大花,抑或是翩翩起舞的蝴蝶,今夏的印花都给人一种绚烂至极的浪漫感觉。

  魅力单品    
    BERNINI(贝尔尼尼)度假风情连衣裙
    嫩绿、蓝绿搭配水粉的大花印花桑蚕丝面料,夏季的清凉感觉扑面而来,细心的小荷叶袖及宽松的腰身设计遮住了多余的肉肉,适合各种体型穿着。可作为长上衣搭配短裤,也可当连衣裙直接穿着,裙摆随意的裁剪飘逸而性感。
    参考价格:2200元

    ELLASSAY连衣裙
    裙上的印花图案是设计师从油画的笔触中汲取灵感创作的,双色抽象的手绘艺术使面料顿时成为画家手里的调色板,写意的勾勒出女性柔美的曲线。
    参考价格:1480元
    淘宝地:新世界百货中心店3楼

  主流元素B渐变
  这一季的渐变色,有了更多品牌的追捧,并体现出不同的灵感来源。可以在同色系的浓淡中渐变,也可以在对比色中渐变,有的高雅迷人,有的亲和力十足,推动着时尚渐入佳境。

  魅力单品
  THURSDAY ISLAND渐变半身裙
    经过三次水洗处理的棉布百褶裙,加以渐变的今季时尚元素,具有明亮色彩的冲撞和视觉对比效果,而且搭配性强,体现女性最柔美的一面。
    参考价格:1488元

    BERNINI牛仔中裤
    裙装可以玩渐变,裤装也可以!渐变牛仔中裤,搭配同系列垂坠雪纺衫,轻快活泼中更完美体现女人味。

  主流元素C花朵
  这一季,花朵不再是配角,也不再是平面上的印花,而是绝对主角地开放在了衣服上。众多大牌设计师都大手笔地用上了仿真花,无论是开遍全身,还是点缀在领口,或者绽放在腰后,都给了人们无限的美好希望。

  魅力单品    
  玛丝菲尔女装
    耀眼饱和的暖色调擦亮视觉,尤其是腰间的花朵力量,层层叠叠表现于轻柔有骨感,细致低调奢华的面料,展现既浪漫又时髦的高贵优雅风尚。
    参考价格:1880元
    淘宝地点:中商广场

  主流元素D自然色
  过于迅猛的城市化脚步,将人们在不知不觉中,引领进一种无奈的盲从。于是渴望朴素的生活,追寻朴素的幸福。所以今夏的自然色,在市场也占有着重要的地位,例如含灰的蓝绿色调。

  ELEGANT PROSPER雅莹连衣裙
    恬淡的灰绿色系,只在裙脚点缀着朴素的黑色,在简洁和舒适中释放自我。
    参考价格:1399元

  主流元素E“裤”劲十足
  裤装在今夏,显得更有活力与热情。无论是工装裤还是短热裤,甚至今年回热的萝卜裤,都出现在各大品牌的新装目录上。

    NICE CLAUP(奈思客莱薄)连身裤
    宽松的连身背带裤,混bo搭性很强,搭配背心、吊带、T恤都可以十分出彩,随意而帅气。
    参考价格:468元

    THURSDAY ISLAND短裤
    卷边的、毛边的,白色棉布的、灰色亚麻的,短裤已经成为流行中的经典。这款短裤在做旧中镶上了花布边,自有一种青春的骄人气息。
    参考价格:1188元

  夏装优惠
  武汉广场
    7F/8F女装珂莱蒂尔1-5折 ,华鑫1-4折。
  新世界百货中心店
    7F/8F女装珂莱蒂尔1-5折 ,华鑫1-4折。夏季流行服饰商品6折起,VIP卡友礼宾新品独享9折!名品及化妆区同享双倍集点,集点获赠购物卡。
  Sogo
  鞋区CNE、百丽、WHAT FOR、康莉、思加图、天美意等有特价;名品眼镜DIOR、宝姿、GUCCI、阿玛尼部分满60减17;女装言、Less3折起、可可尼5折起、HAILIVES  部分28 减20元。
  新世界武昌店
    女装 MORAVA、SISLEY、FINITY、舒朗等5折起;鞋区真美诗、思加图5折起,莱尔斯丹新款满300减100;女包ELLE、GALADY等5折起,迪桑娜购正价商品即可1折购银包。
  世贸广场
    135、JASONWOOD新柜入驻特惠,百家好、艾丝、衣之霞等女装特卖;鞋区康莉、安玛莉特卖80-298元。
  中商百货
    ME CITY  精选优惠5折起,FREE BIRD 4-7折,SO.BASIC 新款上柜。
  大洋百货光谷店
    夏季商品每88减35,Mind Bridge部分7折,CNE新款满200减80,淑女屋女装部分新品一件8折、两件7折,
  青山商场
    周末夏款热卖一口价20元起。
  中心百货大楼
    周末穿类鞋类2折起

相关热词搜索:大自然

上一篇:非常夏日 非常泳装
下一篇:眼角皱纹与视疲劳无关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