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普通黑色长裙的又一版本
2009-06-04 22:06:42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特约主持:SHIHO (MISS DORA设计团队的创立人)

    如果这次有人看出我穿的这件黑色裹胸裙就是上次我扮MISS POTTER时的那件,我便要握手佩服他眼尖。之后会问他是否也佩服我当年眼尖,在品牌减价活动期间以极平的价格,淘到这件可以穿出无数变化的大黑裙。


上期长裙是这么搭配的

 


黑色邮差帽:购于3年前


项链:在半年内分别购买


腰链:购于半年前

    我相信也一定有人有这样的长裙,有时候你拿着太阳裙当裹胸裙穿亦OK,不过老实讲,一不小心便会成了一只灯笼或一条吃饱了的金鱼。我赞同有人一直喜欢买经典的基本款,那些感觉永远不会搭错出门的衣服,那些夸张的设计款是否就是过眼云烟?如果你真这样想,又想与众不同,那就选择那些经典的颜色设计款吧,不同之处在于其功能性更强也更富有变化。

    对于美丽,最重要的就是赋予想像,所以你必须找到可以让你想像的空间。

    这条ANN DEMEULEMEESTER(比利时安特卫普设计师)的腰链单独摆放时你可能觉得它比较适合你的男友吧(笑)。那种感觉十分硬朗的色彩,却让我觉得它能中和过于平凡的女人味。

    说到项链,是我很喜欢的配件,最近对我来说单单只挂一根细链的时代暂时结束,至于它何时重返我还未知。不过长短不一的挂件能将一件简单的衣服演绎出另一种美丽。

    如果你的脸完美得无可挑剔,我不用教你如何戴邮差帽,因为你肯定怎么戴都好看。不过像我这样,我觉得戴斜一点,再斜一点,好看得多。我知道我戴得很斜,如果怕掉下来不如出门前就用细夹固定,不然你真的觉得我是为了遮阳吗?
 

相关热词搜索:黑色长裙

上一篇:纹眉会让皮肤早衰
下一篇:夸张or裸妆?玩自己的妆容戏法!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