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别和支持家庭暴力的受害者
2013-06-19 17:10:30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是否应增大骨折门诊的作用?
背景

在世界范围内,亲密伴侣暴力 (IPV) 是女性受到非致命性伤害的首要原因。 骨科医生经常见到的肌肉骨骼损伤是 IPV 的第二大常见表现。 我们的目的是确定在就诊于骨科骨折门诊的女性中,IPV 的 12 个月和终生发生率。

方法

由 80 名研究人员组成的 PRAISE 团队对加拿大、美国、荷兰、丹麦和印度的 12 家骨科骨折门诊的 2945 名女性参与者的连续样本进行了横断面研究。 符合资格标准的参与者匿名回答了关于身体、情感和性 IPV 的直接问题,并完成了两份此前制订的问卷(女性虐待筛查工具 [WAST] 和伴侣暴力筛查 [PVS])。 我们进行了多变量 logistic 回归分析,以调查与 IPV 相关的风险因素。

结果

整体应答率为 85%(2759 名患者中有 2344 人签署了知情同意书)。 每 6 名女性中就有一人 (455/2839, 16·0%, 95% CI 14·7—17·4%) 透露在过去的一年中有 IPV 史,每 3 名女性中就有一人 (882/2550, 34·6%, 32·8—36·5%) 在其一生中曾经历过 IPV。 有 49 名女性 (1·7%, 1·3—2·2%) 到诊所就诊是 IPV 造成的直接后果,其中只有 7 人 (14%) 曾在医疗保健机构中接受过关于 IPV 的问询。 在这项研究中,处于短期亲密关系中的女性在过去 12 个月内受到 IPV 和身体虐待的风险较高 (OR 0·584, 99% CI 0·396—0·860, p=0·0001)。 与加拿大和美国的女性相比,荷兰和丹麦的女性在过去 12 个月内的任何虐待、终生身体虐待和终生任何虐待方面的风险较低(分别为 OR 0·595,99% CI 0·427—0·830,p<0·0001;0·630,0·445—0·890,p=0·001;以及 0·464,0·352—0·612,p<0·0001)。

结果解读

PRAISE 是迄今为止在骨科进行的规模最大的发生率研究。 骨科医师应对下列假设具有信心:每 6 名女性中就有一人有身体虐待史,每 50 名就诊于门诊的受伤女性中就有一人是 IPV 造成的直接后果。 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骨折门诊要认真考虑改善对 IPV 受害者的识别和应答,并向她们提供转诊服务。

PRAISE Investigators. Prevalence of abuse and intimate partner violence surgical evaluation (PRAISE) in orthopaedic fracture clinics: a multinational prevalence study. The Lancet. 2013; doi:10.1016/S0140-6736(13)61205-2.

相关热词搜索:识别 支持 家庭暴力

上一篇: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的药物依从性差
下一篇:研究发现骨关节炎的甜蜜疗法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