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事项在甲亢治疗期间需注意?治疗甲亢期间需要注意什么?
2011-12-19 11:39:29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甲亢是人群中高发和多发病。它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功能亢进和(或)血循环中甲状腺激素水平增高所致的一组常见的内分泌病.治疗时间长,治愈过程慢,由此很多甲亢患者非常头疼,也非常着急。那么,得了甲亢要怎么办?甲亢患者要注意什么?哪些事项在甲亢治疗期间需多注意?
  1.按医嘱服药 ,不可随意停药或改变药物剂量。
  2.合理安排工作、学习与生活,避免过度紧张。在疾病初始阶段应休息,以利控制病情,当症状控制后,应参与一些有益的活动、工作,以调节生活乐趣。
  3.甲亢病人宜激动、烦躁,不良环境或语言刺激可使甲亢症状加重。家人应同情安慰、理解关心。
  4.在高代谢状态未控制前,进高热量、高蛋白、高维生素饮食,保证足够的饮料。但忌用浓茶、咖啡等。
  5.定期门诊随访,及时了解病情变化。
 由于甲亢病的特殊性,建议大家多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一旦有问题及时进行检查和治疗。避免延误病情诱发更多甲亢症状影响生活。祝愿甲亢患者能够早日康复。
参考文献:http://www.okjiakang.com

相关热词搜索:哪些 事项 甲亢

上一篇:甲亢手术治疗好不好?甲亢手术治疗会引起哪些并发症?
下一篇:糖尿病与胰腺癌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