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期卵巢癌的治疗取得新进展,GEN-1在I / II期临床中取得喜人结果!
2021-04-21 17:21:56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关键字: 晚期卵巢癌 | GEN-1 | 白介素12
卵巢癌主要发生于50-70岁的女性。其发生率1/70。在美国,是位居第二位的常见妇科肿瘤。然而其死亡率高于其他妇科肿瘤。其病死率占女性肿瘤的第5位。
生物制药公司Celsion今天公布了GEN-1治疗晚期卵巢癌的I / II OVATION 2研究的最新信息。GEN-1是Celsion的DNA介导的白介素12(IL-12)免疫疗法,Celsion使用其专有的合成非病毒纳米颗粒递送系统平台设计。
OVATION 2研究探究了GEN-1联合标准新型辅助化疗(NACT)治疗初治III / IV期卵巢癌的有效性和安全性。NACT旨在最大程度地缩小肿瘤,以便在三个化疗周期后进行手术切除。NACT之后,患者接受间歇性减重手术,然后进行三个辅助化疗周期以及每周最多进行九次GEN-1附加治疗,其目的是延缓病情发展并改善总体生存期。
OVATION 2研究结果显示,与对照组(仅护理标准)相比,治疗组(护理标准+ GEN-1)将患者的无进展生存期提高了33%。
原始出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NICE:建议将Kisqali(ribociclib)与氟维司群联用,用于治疗局部晚期或转移性乳腺癌
下一篇:JAMA Netw Open:乳腺癌和卵巢癌患者致癌变异的携带情况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