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巧防小腿抽筋
2009-10-02 23:19:15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漫漫长夜可以被腿抽筋把美好的睡眠破坏殆尽,惹人恼怒又疼痛难忍,其实腿抽筋还是有方法预防的。 巧防小腿抽筋
巧防小腿抽筋 抽筋持续时,疼痛可能是非常难受的。抽筋一般在几分钟之内自动消失,但是严重的时候能导致持续酸痛。一般而言,腿抽筋影响的是小腿部位的肌肉(体积大的肌肉称为腓肠肌)或者沿足底的肌肉。可以立即采取的最佳对策是轻轻拉伸绷紧的肌肉。第一种方法是:先抓住脚趾然后慢慢将脚掌向自己方向拉,这样可拉伸腓肠肌。第二种方法是:身体前靠在墙上,脚后跟着地。如果仅站立,然后将体重集中由发生抽筋的腿支撑也有所帮助,但是应当小心摔倒:如果旁边有人可以帮忙的话就更好一些。温暖(使用电热毯或温水但不能用开水)或按摩腿部和足部也可以有助于肌肉放松,不过最好先试试拉伸肌肉。

相关热词搜索:有助于 温水但 一般而言

上一篇:从你的乳房看穿你的健康
下一篇:滥吃保健品伤子宫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