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易隐藏的4种妇科病
2009-10-02 23:18:2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如果你是个30岁左右的成熟女子,即使一贯健康快乐、百毒不侵,遇上以下几种妇科小毛病的概念也还是相当高的。要是有一天,医生告诉你查出了“宫颈糜烂”或者“子宫肌瘤”,大可不必担惊受怕——绝大多数情况,这并非笼罩生活的一片阴影,而是一个健康的路标。 宫颈糜烂

宫颈糜烂 1、宫颈糜烂--70%不需要任何治疗,也没有不适感觉 其实,这不过是一种极其常见的慢性宫颈炎症,原因很复杂:宫颈在性生活中受到轻微损伤、避孕套的机械摩擦、深度清洗、人工流产、宫内节育环、细菌侵袭,都有可能使宫颈发生炎症。不过,绝大多数宫颈糜烂不需要任何治疗,也没有不适感觉,很多人是在妇科查体时发现的。

相关热词搜索:大多数 避孕套 性生活 糜烂不

上一篇:女性该如何进行体质调经呢?
下一篇:从你的乳房看穿你的健康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