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招甩掉恼人痛经病
2009-10-02 23:18:2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对于女性来说,月经是特有的生理现象。健康女性平均一生会有400次月经,按照每次5天来算,她们一生中有五年半的时间是在生理期度过的,但在这些日子里,超过八成的女性会受到痛经的困扰。 痛经现象十分普遍 痛经现象十分普遍 痛经现象十分普遍 “痛经现象十分普遍,近些年我国痛经发病率不断上升,大概是10年前的2—3倍。”一位妇产专家说道,从初潮青少年到绝经期妇女,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痛经。此外,痛经会严重影响女性生活,英国牛津大学妇科专家也在科学成就年会上指出:“痛经女性中3/4人因此无法正常工作。”当痛经发作时,你会痛苦不堪,然而发作过后,你是否因太忙而忽略,或因别人的某些“经验”而不在意?

相关热词搜索:国牛津 五年半 近些年 从初潮

上一篇:常吃核桃莲子可防卵巢早衰
下一篇:呵护乳房按不同年龄区别对待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