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穿紧身内衣挤乳沟致乳腺炎
2009-10-14 19:08:57   来源:瑞丽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为了让自己更加性感,销售内衣的26岁女孩整整一个夏天都穿紧身文胸力求“挤”出乳沟,结果引发乳腺炎。记者昨天在南京市第一医院乳腺中心获悉,该院最近接诊了7例80后女孩,都是因连续数月穿紧身内衣引发乳腺增生的患者。 女孩穿紧身内衣挤乳沟致乳腺炎 女孩穿紧身内衣挤乳沟致乳腺炎 小丽今年26岁,在城南一家商场从事内衣销售,小丽觉得自己的身材对销售文胸会有影响,同事们建议她买个有聚拢功能的文胸,小丽就在自己的内衣柜台挑选一款紧身聚拢胸部效果的文胸,同事们都夸她穿出来的效果好。上周她开始觉得左边乳房胀痛,发热发红,一不小心碰着了还痛的钻心。小丽赶紧到医院就诊,经诊断患上了乳腺炎。专家介绍,年轻女性一方面工作压力大,另一方面,长时间穿紧身美体内衣,使得乳腺病呈多发趋势。

相关热词搜索:一不小心 都夸她 另一方面 美体内衣

上一篇:白领一族易得的九种疾病
下一篇:哪些女性疾病会遗传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