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肉毒素去正规医院
2009-07-20 21:01:05   来源:健康时报   作者:  评论:0 点击:

前些日子,北京两名注射肉毒素导致中毒险些丧命的女孩,受到很多媒体的关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马继光教授提醒,打肉毒素要去正规医院。

  用于人体的肉毒素都是A型肉毒素,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可以使肌肉麻痹,在整形美容领域,注射肉毒素是瘦脸和除皱的一个常用方法,如果是正常使用量的话(不超过400毫克),非常安全。

  正因为它有效,如今很多美容院也在开展肉毒素美容项目,虽说创伤很小,但是如果掌握不好剂量,很可能中毒甚至危及生命。再说,有些美容院根本没有开展整形美容手术的资质,一般不会进行术前的身体检查。

  而在正规医院,注射肉毒素前一定要进行术前身体状况检查。而且并不是所有人群都适合注射肉毒素美容,患有心、肝、肾等内脏疾病及过敏体质的人,就不适宜做。

  此外,正规医院的医生在技术上也更有保证,因为肉毒素注射对医生的专业技能要求很严格,如果医生的注射部位不精确,或使用浓度、剂量过大,均会给求美者的身心带来巨大影响。

相关热词搜索:毒素 医院

上一篇:枸杞米酒蛋能美容
下一篇:去除皱纹和日光斑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