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每天抹200种化学品
2011-05-14 17:11:52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如果你不敢吃有毒的化学物质,那么也别在脸上抹。据英国《探索频道》报道,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涂在上面的各种化妆品成分自然进入血液。统计数字 表明,女性平均每天将至少200种化学物质涂在脸上、身上,其中的60%会在血液中检测到。涂抹的化妆品包括润肤霜、粉底、腮红、眼霜、发胶以及头部或者 脸部使用的香水。研究发现,润肤霜所含的化学物质超过30种,仅香水就超过了200种。  研究人员建议,尽可能选择天然护肤方式。比如, 用盐与清水以1∶5比例混合,按摩面部,20分钟后洗净,可以控油;苹果醋是天然的化妆水,用棉球在脸上涂薄薄的一层苹果醋,可以平衡肌肤酸碱性,消炎抗 菌;用一小把干米粒在脸上轻轻摩擦2分钟,可以去除死皮;将蛋白涂在脸上,等15分钟后洗净,可以润肤;将葡萄切两半,在脸上擦20分钟,洗净。葡萄中大 量的抗氧化剂可以减少皱纹。

相关热词搜索:女性 化学品

上一篇:入秋后 勤梳头
下一篇:少抹美白化妆品(细心呵护)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