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油多效修复霜试用体验
2012-03-22 18:14:08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岁月的流逝,总会在我们的身上刻下痕迹。
紫外线的伤害,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不可忽视的伤害。
细纹、斑点、粗糙、肤色不均、暗沉,这些问题,你有木有??
 
去年刚刚经历了夏日的一次暴晒,原本白皙的皮肤突然间暗沉了一个级别,而原本淡淡的色斑也突然变多了、突然变深了。
 
作为女为悦己者容的爱美的我,脸部皮肤突如其来的转变让我心情沮丧,于是乎我也开始关注肌肤的修复。
 
张曼玉的玉兰油多效修复霜的广告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以前虽然没有用这个产品,但对于OLAY我也是再熟悉不过了。
追求精简护肤、推崇性价比的飞飞,将目光锁定在了“玉兰油多效修复霜”上。
 
无论是明星效应也好、还是口碑相传也罢,只有自己亲身试过之后,才知道它是好抑或不好、适合抑或不适合。
 
来看看我在用的OLAY,里面的莹肌亮肤液是OLAY家的口碑明星产品,飞飞已经用第4瓶了。
这个水水偶尔还会搞搞活动,最便宜的时候我是80多入手的,超级划算的活动飞飞会囤货3瓶,哈哈。
小绿瓶精华液也是我最近的大爱,去年夏季我失手被晒了个彻底,从一小白沦落成了一小黑,何等杯具!
其他几个是片片,金纯塑颜面霜我以前用过大瓶正装的,那时候夏季用感觉小油就给老妈了,老妈这个年纪用着超正点,她很喜欢呢。白里透红霜、多效修护霜我还是第一次用哦。 
 

多效修护霜,很久以前就对这个很向往,但那时候还没有到用的年龄。
不过,现在脸蛋上有好多岁月的痕迹,所以想要尝试一下。

玉兰油多效修护防晒霜,在蕴含七种维他命及矿物质基础上,增加了维他命和抗氧化成分的含量。
从多个方面帮助更有效地抵御岁月痕迹,焕发肌肤自然年轻光彩。



肉粉色的质地较厚的乳霜,放在吸油纸上,过了5分钟后(左下),渗出少许的油分;
而过了半个多小时后,油分渗出得更多了(右下)。

可见,玉兰油多效修护霜还是含有比较丰富的营养成分,
这里面也包括我们再干燥的秋冬季节所必需的油分补充。


再来看延展性,从虎口部位开始往手臂方向拉抹上去,能抹开很远。
而下面在盒子上的测试也证明了多效修复霜虽然质地偏厚,但也绝对非常好涂开哦。


先来虎口部位测试。
去年夏天拍的照片,皮肤水分含量只有30.4%,油分比较少,皮肤光滑度不够。

玉兰油多效修护霜为质地比较浓稠的乳霜,但是绝对不干的那种哦。
淡淡的肉粉色,有一种比较浓的香味。介个......香味不是飞飞喜欢的type呢。

轻轻推开,原本比较厚的乳霜也呈现出了丰富的滋润水分。
看来这款修复霜的保湿效果也值得期待呢。
将软软的、醇厚的乳霜在虎口部位均匀地涂开、然后轻轻地按摩使渗透入皮肤。


皮肤一下子润了,也变得饱满了许多呢。
原本粗糙的纹理淡化了许多,所以整体皮肤也显得细腻、光滑了些。

彻底吸收后,皮肤的滋润度和光滑度都上升到了理想的状态,而油分也升到了3格。
综合总总,我觉得这款乳霜的油分还是相对比较多的。
像我这样的混合皮春夏肯定不行,秋冬季节的晚上还是可以用的。
皮肤水分含量上升到了53.7%,与使用前相比提升了将近20%哦。


油分既然上升了,那还是要来测试一下到底皮肤表面是否会油腻腻的呢。
将蓝魔吸油纸按压在虎口部位的皮肤上。
按压几下之后,将吸油纸反过来观察,吸油纸上基本上没有油分的痕迹,说明皮肤表面的油分是可以接受的


再来一个清水测试。
从片片中挤出来的霜是一条条的,霜直接沉入了杯底,说明里面不含油石酯。油石酯会伤害皮肤,造成皮肤干燥缺水,也会导致毛孔堵塞,使毛孔越来越大。
用调羹搅拌,乳霜还是没有溶解于水,看来是属于油性基质的。
油皮MM要慎选哦。



一一测试过后,接下来就可以用在脸上了。
皮肤确实是黑了,看惯了我的白皮肤的同事经常会取笑我“一不涂(防晒)成千古恨”。


忽略我眼中的红血丝啊,最近忙我的美容觉啊,已经好久没好好享受了。
涂好玉兰油多效修护霜后,充分地按摩让乳霜彻底地渗透入皮肤。
这个是晚上,涂好后皮肤不怎么油,可以接受哦。
 
【飞飞的碎碎念】
 
综合总总, 玉兰油多效修护霜比较适合干性皮肤,延展性、吸收性、滋润保湿等各方面都很不错。
不过香味还不是我喜欢的,貌似有点香过头了。

质地啥的都比较厚,而且用了后感觉说不上油,但离清爽还是有点差距的。
所以,我觉得熟龄皮肤是可以考虑的,但如果是年轻MM还是选择长效保湿晶露更适合。
如果适合用这个,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

相关热词搜索:玉兰油 修复 试用

上一篇:EL家的2款精华试用体会
下一篇:原来每天洗头也可科学抗老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