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蜡脱毛容易长性病痘痘
2013-12-15 20:23:23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脱毛虽爽 可做之前要三思
来自医生们的警告:在比基尼线下脱毛,无论是用剃刀还是热蜡,都可能会增加多种性传播疾病的暴露机会,让人不爽的痘痘也会因此而滋生。

引起接触传染姓软疣的痘病毒的彩色透射电子显微照片根据一位法国专家的话,在阴部剃毛容易引起皮肤的“微创”,而这种创伤可以激增一种叫传染性软疣病毒的痘病毒的感染几率。
这种病毒通过日常接触传播,因而儿童中很常见。它会引起一种特殊的水痘,得上这病全身都会起粉色的小水泡。然而,这种病毒也可以性传播,在过去十年里这一类型的感染在不断上升。
法国的医生们想知道是否这种上升与越来越流行的巴西式或其他的剃毛术有关。他们翻阅了尼斯从2011年一月到2012年3月私人皮肤病诊所的记录,并选取了30位感染此病的患者。除了两人,其他人皆有过剃去耻毛的经历。20人用剃毛器,5人靠剪刀,还有三人用的是热蜡。其中有四位的痘痘已经长到了腹部,另有一人甚至蔓延到了大腿。
这个结果发表在了期刊性传播感染上,他们警告说:除去耻毛(尤其是用剃毛器)将会通过操作中造成的微小创口加速病毒的感染,增值和传播。他们还说人们选择去除耻毛的原因让人费解,也许跟网上散布的色情文学有关。另一种可能的考虑是(除去耻毛)会增加性敏感性。这里也许有心理上的原因,比如潜意识里对于幼齿的渴望或者是希望远离我们的野兽本色。
文章中也提到了在男性中正在流行除毛。事实上,那30例中的24例都是男性。






相关热词搜索:热蜡脱毛

上一篇:头发爱出油怎么办
下一篇:十八种延缓衰老、保持肌肤弹性活力的方法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