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明星 好用的薏米DIY
2009-10-02 23:18:2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很多时候,小材料只要稍加利用,就可以变身美容护肤的强力高手了。本文要介绍给MM们能让肌肤瞬间美白的宝贝——薏米,它看似不起眼,却是著名的KOES雪肌精的主打成分,有着极强的保养功效。不想花大价钱买昂贵的保养品?就跟着我们来DIY一款薏米美肤水吧,我们的目标是,告别粗大毛孔和黯沉肤色。 薏米的美肤功效 薏米的美肤功效 薏米的美肤功效 薏米的美肤功效薏米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人体所必需的8种氨基酸,有很强的美白功效,同时能使肌肤变得光滑、细腻。薏米所含成分对肌肤保养的作用: 矿物质:舒缓、镇定晒后肌肤。 维他命B群:抗发炎、控油、保湿锁水。 薏苡素:防止晒黑、改善肌肤干燥状况。薏仁脂;促进新陈代谢,让凹凸不平的粗错肌肤变平滑。

相关热词搜索:氨基酸 米富含 蛋白质 化合物

上一篇:熟女必须学的蜂蜜淡斑法
下一篇:10个好习惯迅速让皮肤白嫩嫩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