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别甲亢有什么方法?哪些方法能辨别自己是否患有甲亢?
2011-12-19 16:23:44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甲亢是一种症状多,危害大的慢性病,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功能亢进和(或)血循环中甲状腺激素水平增高所致而成的常见内分泌病.如果能提前预防和及早发现甲亢,对于甲亢治疗预期是非常有帮助的。所以希望大家能引起关注.辨别甲亢有什么办法?我们怎么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患甲亢?甲亢的检查要从哪几方面入手?
  1.甲状腺放射性核素扫描显像(甲状腺ECT)检查,可了解甲状腺位置、内部形态和功能,以明确甲亢病因。
  2.抗体(TGAB等)的测定,以了解甲亢产生的原因和免疫紊乱状态。还要其作一些检查,以进一步明确甲亢的程度和性质
  3.同时还需检查白细胞和肝功能,以掌握血液系统和肝情况,为以后的治疗提供对比资料。
  4.如有恶性甲亢突眼,还需行眼部CT或磁共振检查,以了解眼球后的情况
  辨别甲亢有什么方法?怎样才知道自己得了甲亢?以上的方法会给广大朋友带来帮助。因为每个人体质不同发生疾病的程度及症状不同,所以建议一切诊断与治疗请遵从就诊医生的指导。
    参考文献:http://www.okjiakang.com/

相关热词搜索:辨别 甲亢

上一篇:强化生活方式干预对于重度肥胖2型糖尿病患者有效
下一篇:重症监护病房患者合并急性肾损伤应尽早邀请肾科医师会诊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