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少易患弱精症
2009-11-16 21:40:33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据《重庆商报》报道,重庆市某大学20名男生相约去重庆市计生研究院男性生育力监测中心,结果一半人被鉴定为精液不合格,主要问题是精液密度低、活力差、畸形率高,也就是说他们都可能是不育患者。

  目前男性不育症越来越多,很大的原因与精子质量差、精子少有关。像司机、办公室白领这种体位变动幅度极小的工作,极易使阴囊受热过度,从而影响睾丸的生精功能。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妇产科袁春燕主治医生指出,男性体内的精子都一般在35.5~36.5℃的条件下才能正常发育,而长期保持一个体位久坐,阴囊部位温度升高,睾丸会产生病理性损伤,致使睾丸生精能力下降,精子数目减少,活力降低,形成弱精症,容易造成不育。

  医生提醒说,未生育的男性,尤其是睾丸生精功能差的男性,不能久坐,要每隔30分钟站起来活动一下,以促进身体和性器官的血液循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治性病不及时可致不育
下一篇:频繁同房精子活力小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