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女人,男人要远离
2010-01-11 09:25:55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不懂得宽容,心胸狭窄。见到一个比自己漂亮的女人,就恨不得踩死她,要是身边的男友盯着漂亮女孩多看一眼,几乎有要踢走他的念头。这样的女人,其实很可怕,她不仅没自信,而且心胸不开阔。

  不给男人面子。一大桌子人在吃饭喝酒,你也许心里是心疼男友喝多了会伤身体,但是你所表现出来的动作却是让男友难堪的,男人间举杯畅饮时,你拿起男友的酒直接倒在桌子底下,一脸怒气。这样的女人,不懂得在爱情里回旋。女人,不管在家里多么强势,只要一出门,记得多给身边的男人一点面子。

  把男人当取款机。以为恋上一个人,就是要让他的一切归于自己,这样的女人,占有欲太强,如果不适当缓和掌控和被掌控的关系,会导致恋情很快走向分离。

  懂得多,话也多。总有这样的一种女人,恋人之间相处,她好像什么都懂,说起来头头是道,结果未必真是这样。话多的男人不可爱,话多的女人更是让人哭笑不得。

  把男人当成生命的全部。这样的女人,她爱你爱到失去理智,如果某一天你们分手了,她一定会闹自杀,跑到你单位里去闹,所有的理由都是离不开你,这样的女人,她听不得解

  IC供图释,在她那里,也没有道理可言。

  没有事业,没有追求。这样的女人,再有钱,再漂亮,也都是一出悲剧,没有事业的女人,会苦苦追问身边的男人,你爱我吗?有多爱?好像她活着的目的就是为了问身边的人爱不爱自己。

  喜欢与人诉说私密情事。这样的女人,让人害怕,因为她不懂得保护自己以及自己的感情。

相关热词搜索:女人 男人

上一篇:一起做家务,婚姻更幸福
下一篇:囤男人说明你没自信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