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你,所以折腾你
2010-03-08 19:59:36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有个男生问:我怎么老被那个一起租住的女孩欺负?她常常碗不洗要我洗,甚至拖地擦桌子也落实到我头上……

  我笑,回答是:恭喜你,她爱你了。被女生欺负说明那人看上你了,傻瓜!抓紧机会,化折腾为折服!每个女人都有一颗

  折腾的浪漫心,特别爱折腾她喜欢的男人,包括她爱的男人,不停烦他,也就能找到浪漫的脉搏。

  “欺负”男人是比较好玩的,“看他被气得不行的样子,很开心啦!”一个女生这样嚷着,另外一个则坦白:“不喜欢的男生我可是不会欺负的。”

  当我们在生日派对上,对寿星进行大规模戏弄,还不是因为友爱?换言之,爱有时表现得比较“低档”,有玩弄的感觉,但懂爱的人,是心甘情愿的。

  小时候,男生喜欢一直去逗或者捉弄一个女生,是为了引起那个女生的注意。反之亦然,如果长大后,一个女人总折腾你为乐,肢体语言表现在“捏”、“扯”、“撕”等轻暴力上,说明她看上你了,就是俗话说的,打是疼,骂是爱。

  幸福的女人都要有优越感。而最好最简单的优越感,就是生活里处处为难自己的男人为乐,从心理学上看,她本质不是想要做女王,真正的意图是要男人宠着她,捧着她,呵护她。

  其实,就这么简单,因为爱,女的就是要折腾男的!


相关热词搜索:爱你

上一篇:让老人常接触新玩意
下一篇:打断那些没用的唠叨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