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31岁结婚最稳定
2009-05-26 20:37:1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英国婚庆网站调查3000对夫妇,总结出他们婚姻长久的秘诀。英国《每日电讯报》近日援引网站工作人员卡罗尔·理查德森的话报道:“这项调查告诉我们有多少因素促成美满婚姻,其中包括理想的年龄差距、婚前交往时间和结婚时间。”

  调查人员发现,夫妇间最理想的年龄搭配是新郎比新娘大,不过前提是男方事业稳定、性格成熟。研究人员还发现“最稳定婚姻”的“时间表”:男性31岁结婚,比妻子年长两岁左右,结婚两年后有第1个小孩。
RAME id=ad_iframe_D31 style="Z-INDEX: -99; VISIBILITY: hidden"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ad_page.asp?place=D31" frameBorder=0 width=0 scrolling=no height=0>

调查显示,男女若通过朋友认识,一般会信守“天长地久”的誓言,这些人平均相识3年半后结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男性择偶首选可靠成熟
下一篇:婚姻“起步价”男人要会“砍”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