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美容手术前调整好5点心态
2013-04-18 11:05:27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美的追求也在提高,整形手术日益普遍化。在准备做整形美容手术前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调整好5点心态。  

首先,要由平和的心态。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爱美的权利。想要变得漂亮美丽首先是为了自己,而不是为了某个人或者是某件事情,不然无论手术多么成功,结果你一定是不会满意的。   

第二,客观的评价。每个人都不是独立存在的,每个人的生长环境、、生活阅历、受教育程度、肤色、价值观、皮肤的弹性、轮廓、身材等等有众多的不一样,这就形成了每个人独特的特点和惟一性。对于身体的某个部位,如鼻子、耳朵、眼睛等与某个人相似,但我们永远也不可能变成某一个人。   

所以,很多人想把自己某部位整形变成某个明星或心中的某个偶像,这种想法是要不得的。我们永远也不可能成为某个人或变成某个人,因为,每个人各个方面的基础条件都是不一样的,每个人都是世界惟一性的。   

第三,不做“完美主义者”。手术前要认识到对自己的容貌有客观、清醒的认识,美容手术的目的有一个适当的预期。不要抱着“完美主义”心态,把美容手术看成能“脱胎换骨”的“魔术”。有不切实际的期望值,这样就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不利于手术的进行。 再者,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手术前要做好心理准备,现在医疗美容市场尚不完善,消费者要擦亮眼睛,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这样才能为手术提供保障。   

伊美尔专家提醒,整形手术的心理调节很重要,一定要做好这些方面的准备,对手术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不要有不切实际的期望值,这样只会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压力。

伊美尔北京整容医院是国内首家从事专业医疗美容,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大型整形美容连锁集团。伊美尔北京整形医院 以其科学、专业、安全的整形技术和诚信、贴心恰当的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2009年-2010年蝉联两届“CCTV中国年度著名品牌”荣誉,是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唯一获此大奖者,并伊美尔整形医院在2011年荣获“北京市著名商标”称号,以不容置疑的强大实力成为整形业界唯一当选品牌。

北京整容医院:http://www.evercare.com.cn/yimeier/4560.html

相关热词搜索:整形美容 手术 调整

上一篇:美国整容医生预言未来隆胸将使用纳米技术
下一篇:痘痘告诉你哪生病了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