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白菜打汁喝,护肤
2010-01-28 18:59:3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冬春交替时节,忽冷忽热的天气容易带来皮肤瘙痒、尿频之类的烦恼。这个时候需要多吃点绿色蔬菜。我推荐的是甘蓝。不过这里所说的甘蓝不是紫甘蓝,而是另一种甘蓝———圆白菜。

  圆白菜和紫甘蓝在营养成分上并没太大的差别,只是不含花青素。但圆白菜的价格低,口感也更软一些。圆白菜之所以对皮肤好,是因为其富含硫元素,硫对皮肤和胃黏膜有一定的养护作用,但应注意的是,不是随便吃吃圆白菜就能达到食疗效果的,榨成浆是最好的方法。这时候膳食纤维在里头,汁也在里头,营养最容易保全,吸收也更容易。

  我榨圆白菜浆的方法就是,先把圆白菜的叶子剥下来,用大约半个圆白菜的量就足够了,然后在榨汁机里加少许水,把圆白菜放进榨汁机,榨成新鲜的圆白菜浆。看起来是嫩绿色的,很稠。每天喝一次,一次喝100毫升就可以了。

  在这里您要注意,榨成的圆白菜浆不要加热,要喝新鲜的,这样疗效才最好,不仅能缓解皮肤瘙痒,对治疗胃溃疡也有好处。

相关热词搜索:圆白菜

上一篇:离取暖器太近,会烘出黑斑
下一篇:木瓜是个美容果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