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晒下自己的美容宝典
2009-05-26 20:36:09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来晒下自己的美容宝典传授给我亲爱的JMS~~~,姐妹们轻拍哈


有几个小姐妹天天缠着问我,怎么能使着脸上的痘印慢慢的消减下去?我说用VE的蜜液去涂痘印。慢慢的就会消减下去。


可是我这些小姐妹们都不知足,去了痘印还想祛斑,女人永远不知道满足!


都说女人四十皱纹,黄褐斑,皮肤松驰等等状况接二连三出现,无法应对,也无从下手选择!可我妈妈今年五十四,可是看起来谁不说她仅有四十出头,个个都说保养的好呢!赵雅芝就是个典型呢,看人家快60了,那叫一个年轻。偶亲娘比不了赵雅芝,但还是可以说保养不错滴,不是吹的~~





不过在这美丽的背后,真的有她的坚持和努力。


每天按量八杯水服用,特别是早上起床,一杯清水下肚,不仅提神更能清肠润胃。还有蔬菜水果的巧妙配合,更有神奇的效果;还有每天口服一粒金维他VE的爱心滋润;持之以久,四季水润儿就是你哦!



健康适合的才是自己的那份美容宝典!蔬菜水果是美容天然原料,女人离不开,而且一定要吃新鲜的,不同瓜果蔬菜补充不同的维生素,可以抗衰老长寿。美容关键还看健康牌!!!





妈妈喜欢每天坚持吃VE,而且她还送我外婆吃呢,用来抗衰老。我就偷偷吃,妈妈知道就专门给我买了适合我这个年龄吃的!因为有的品牌维生素E含量太高了,是针对不同人群的,VE吃多了会导致癌症的!!怕怕~~~中老年人才缺那么多维生素E呢,偶是年轻人,补一点点祛痘美容就欧啦。







还有一个秘诀:冬天嘴唇干裂起皮,把这些VE用针刺破,抹在嘴唇上,睡一晚上就好了。而且润唇膏的钱都省下了,而且还天然滋润,不含凡士林和唇膏蜡。



别小看了这些金黄色的小豆豆,超级祛痘呢,不过VE是脂融性的维生素,要是吃多了在人体内积攒多了有害健康的。我吃的是金维他VE含量是10.8的,这个适合年轻人及白领学生。这个道理就像年轻人用兰蔻一样,含量太浓不适合会不吸收,长脂肪粒。VE也一样,年轻人不能吃含量太高的,否则在体内堆积容易致癌。



本人有个毛病,自己用的好的东西非要给人推荐,别人都说我适合做销售,-_-!-_-!-_-!金维他VE效果挺好,性价也高。天天跟别人说吃吧,可好了,对身体好,大家都认为我有做传销产品的潜质,超级瀑布汗一个-_-!



比起国外的那些牌子便宜很多倍,其实大家仔细研究下就知道了,成分差不多,但是价格差好多倍呦。坐飞机什么的走一圈就涨价好几倍呢,不过老外身体结构跟我们中国人是不同的。美国人喝牛奶都结实,中国人喝牛奶还结石呢,身体构造不同呀,O(_)O哈哈~



看到坛子里的好多姐妹都评价说ANLI的不好,养生堂是适合中老年人滴!不过,吃金维他VE确实让我气色变好多,以前的便便秘也慢慢好转了,也不会憋的满脸痘痘了!!!




JM
们要一起加油,注重生活习惯,起居饮食规律,适量补充VE才是正确的,否则美容变毁容了~~~一起做漂亮水润美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警惕!纳米化妆品可能对人体有害
下一篇:保湿更需要抗衰老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