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也需去角质
2009-05-26 20:37:2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你知道吗?头皮也要去角质,这样能保证头皮毛孔的清洁,控制油脂分泌,减少脱发。
RAME id=ad_iframe_D31 style="Z-INDEX: -99; VISIBILITY: hidden"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ad_page.asp?place=D31" frameBorder=0 width=0 scrolling=no height=0>

 不过一定要记得,给头皮去角质是在洗头之前进行的,可以去专业美发厅,也可以自己在家做,只要使用专门的头皮去角质产品即可,每周一次。

  此外,春季风沙大头发容易起静电,可以将护发素和水调成液体,抹在头上避开发根,这样做比起免洗护发素,最大的优势是可根据自己头发干枯的情况来调节浓稠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用橙子帮你美容
下一篇:茶叶美容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