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2009-05-26 20:37:3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最終結果

A類:親愛的同學,經過測試我們可以證明你是個比較粗線條的人,情感上小三兒對你的誘惑並不大,不過肉體上你可是很不安分守己的。

順便提一下,如果選擇喝可樂的是位男性的話,那還從側面證明你對自己的性能力沒有自信哦!哎,我不是有意這麼說的。

精神出軌 60% 肉體出軌95%

B類:同學們,下面我們公佈考試的結果,這一組的同學是非常曖昧的一組,你們既嚮往精神和肉體的解脫,又在意世俗的觀念,又想永遠享受戀愛的刺激,又渴望白頭偕老的愛情,超級矛盾的一組人哦,用句俗語來講就是:家裏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精神出軌 80% 肉體出軌80%

C類:這組同學很不一般,他們希望對一切的事物都擁有極強的掌控力,在他們控制內就為所欲為,超出控制就立即毀滅,好可怕啊!小三兒的問題上更是如此,能控制別說小三兒,小六兒也敢要,不能控制就立即處理掉,絕對的高手。

控制內:精神95% 肉體95%

控制外:精神 5% 肉體 5%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用小区健身器幅度不宜大
下一篇:警惕几种容易引起孩子伤害的社区健身器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