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PEAK公司迷你HOZUKI营地灯
2014-01-09 21:39:42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用这款革新设计的LED灯来照亮你的世界!你可以在找寻柴火时把它挂在树上;也可以用它的磁性贴在冰箱上构建一个罗曼提克布置,布置灯光从来没有这样的简单和有趣。
产品编号:ES-040-1
用这款革新设计的LED灯来照亮你的世界!你可以在找寻柴火时把它挂在树上;也可以用它的磁性贴在冰箱上构建一个罗曼提克布置,布置灯光从来没有这样的简单和有趣。



产品设计说明:
迷你HOZUKI营地灯是一款小型的,耐用的户外用营地灯,脱胎于上一代HOZUKI营地灯设计。迷你HOZUKI有它前一代型号的所有功能,包括烛光模式,将你的营地灯变成一个闪耀的烛光。使用一种硅胶球状外壳,迷你HOZUKI的这种灵活设计提高了耐用性,当冲击发生时,灯的球面发生弯曲而不会折断。重量轻,体积小,电池超级耐用,使这款灯在长时间旅途或者在房外使用时表现不俗。而它的优雅的外观设计和超级好用的功能更是使得它卓尔不群。




产品特性:
--磁性挂钩可以使你将MINI HOZUKI挂在任何地方,或者贴在你的不锈钢器物表面,或者挂在任何装备上。
--3档亮度设计(低,中,高),你可以选择是照亮整个营地,或者仅仅是你的帐篷。
--闪光档设计,装扮你的户外跳舞party。
--3颗AAA电池可以使用70小时(低亮档)或40小时照明(高亮档)。
--硅胶外壳可以漫射灯光,同时完全适用露营或徒步时的常规使用。
--硅胶外壳可以卸下清洗。





技术参数:
材料:聚碳酸酯塑料,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树脂,丙烯酸树脂,硅胶,铝
尺寸:直径*深度 2.2英寸*2英寸 (5.59厘米*5厘米)
灯类型: LED
照亮时长:高亮档:40小时,底亮档:70小时,闪光档:180小时
亮度:60流明
电源:3颗AAA电池
产地:中国
其它:防水等级:IPX4
低电量提示:当电池电量过低时雪花标志会闪亮红色


相关热词搜索:SNOW PEAK 公司 营地灯

上一篇:《背包客》杂志2013年度编辑选择奖:NEMO公司Nocturne15/30 SPOON睡袋
下一篇:《背包客》2013编辑选择奖:Seirra Designs Flash 2 帐篷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