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2013编辑选择奖:SNOW PEAK公司HOZUKI迷你营地灯
2014-01-09 21:39:52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小而亮,有它,户外的每个夜晚都美好。



http://www.backpacker.com/gear-review-snow-peak-mini-hozuki-lantern/gear/17491
“这款营地灯象米老鼠一样可爱。”一位测试者说。这款HOZUKI迷你营地灯虽然小巧,但它的亮度足以照亮户外环境,不管是四人帐篷还是野炊灶台,这让我们的员工感到非常惊奇。“在福蒙特州曼斯菲尔德山上的石头小屋里,我把这个挂在房梁上,我们就有了足够的照明,足以照亮放满了干酪、装备等东西的50平方英尺(4.65平方米)的桌面。”一位测试者说。这款灯有可靠地硅胶外壳,包裹着2颗LED灯芯,能提供60流明的暖色光照明。

通过一个不太明显的开关,你可以因为一些显而易见的原因把灯光调节到一个让人愉快的,罗曼提克的亮度,而又不会影响多人帐篷里其他想睡觉的驴友。小灯的光柱同样可以为你起夜提供足够的照明。3颗AAA电池就能支持一周露营的照明所需——大约在最亮档持续使用40小时。“这款灯密封严密,即使在最糟糕的环境里也不会渗水,让我们3天的穿越三姐妹滑雪场的漫漫长夜变得轻松了许多。”一位俄勒冈州的测试者说。
亮点:灯上的有磁力的挂环使你可以轻松的将它挂在任何地方。
价格:40美元;
重量:2.4oz(68克),含电池
官网:snowpeak.com


相关热词搜索:背包客 2013 迷你营地灯

上一篇:《背包客》2013编辑选择奖:Seirra Designs Flash 2 帐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