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治疗甲状腺眼病的进展
2009-05-26 20:37:3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Robert A. Goldberg
Jules Stein 眼科研究所,California大学, Los Angeles, Los Angeles, California
研究背景:手术疗法发展了约20年,理论和技术上的进步改进了GRAVES‘病患者眼眶病变的手术修复。在方法上的历史对照显示出了明显的进步。

摘要:手术修复GRAVES病患者的眼眶是一个惯例:眼眶减压术,眼外肌手术,眼睑复位术,软组织的重修(?)。在治疗技术上的进步是从传统方法所呈现出的问题中发展而来的。对它们的评定将会帮助正确理解在病人医疗护理所取得的进步。

结论:在过去的20年里,对于甲状腺眼病的手术治疗取得了越来越多的进步。但是,GRAVES病相关的眼眶病变总是被纤维化和结构变化所限制,手术治疗只能得到伪装作用而并不能治愈。未来的医学对于其的处理将会基于实验室研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统计学为医学研究提供了什么?
下一篇:β受体阻滞剂对因心力衰竭恶化而住院的患者的作用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