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你不可不知的抗衰老早餐
2014-07-17 20:37:43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以什么食物开始你全新的一天可以比那些所谓的有益健康的食物更好地抹去岁月在你原本姣好的容颜上留下的痕迹?正确的饮食不仅可以帮助你活得更健康长寿,还可以在这一过程中减缓你的衰老过程。通过每天早餐摄入这六种神奇的食物给自己一个更年轻的自己吧。

  鸡蛋:

  鸡蛋因为含有较高的胆固醇看似可能会对你的身体造成危害,但是研究证明每天吃一个鸡蛋实际上是十分有益健康的。鸡蛋在富含如单一不饱和脂肪和多元不饱和脂肪这类优质脂肪的同时仅含有少量的饱和脂肪。蛋白富含蛋白质,蛋黄里则存储着大量的铁元素、钙元素以及人体必不可少的维生素B1、B2、B6、B12、VA和VE.

  燕麦片:

  因为燕麦中富含的纤维有助于我们控制胆固醇的高低,所以它可能是早餐中最有抗衰老效用的食物之一。又因为含有欧米茄3脂肪酸、叶酸和钾质,燕麦片还拥有缓释碳水化合物以避免你身体的胰岛素水平突升的功效。此外,燕麦中还富含防止细胞损伤的抗氧化物,这种抗氧化物可以帮助你减少面部皱纹。

  蓝莓:

  蓝莓是早餐中能给你的胃带来满足感的最佳选择。蓝莓中不仅富含维生素和纤维,更是名副其实的低卡食物。这些看起来不起眼的浆果含有非常丰富的茶多酚,在帮助提高你运动能力的同时还有益于抵抗诸如癌症、心脏病和糖尿病这类的不治之症。

  石榴汁:

  最新的研究表明石榴可以减缓DNA的老化过程。所以,每天一杯石榴汁可以有效抵制皱纹的产生。此外,石榴不仅可以减缓DNA的自然氧化(也就是基因磨损),还可以舒缓紧张情绪和阻止心脏病的发生。

  绿茶:

  绿茶中含有的抗氧化剂EGCG有助于刺激皮下细胞重生从而防止皱纹的产生。同时绿茶富含儿茶素和茶多酚,这两种多酚中含有更多的抗氧化剂以防止岁月篡改你容颜。这一源于东方的古老饮料还可以在保护你不受癌症的侵害的同时控制你的血糖指数。

  葡萄柚:

  这种闻上去有些刺鼻的水果可以防止你的体重超标并使你的胰岛素水平保持在受控范围内。它们还可以在降低你体内的有害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的同时促进有益胆固醇的增长。此外,葡萄柚富含VC,可以保护你不受辐射的侵害并使你的心脏保持健康状态。

相关热词搜索:抗衰老 早餐

上一篇:与炎症和肥胖斗争的七种食物
下一篇:喝酸奶降血压预防心脏病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