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有助于女性减肥并保持身材
2014-02-11 20:30:2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益生菌有助于减肥
谈到食物,就会想到有益和有害的细菌,有害人体健康的细菌让你的胃倍感不适,而有益的细菌能让你的胃口减小。

近来研究表明女性服用益生菌——酸奶中的有益细菌,比那些不喝酸奶的女性,前者减肥程度是后者的一倍。
来自加拿大魁北克拉瓦尔大学的研究者做了一项研究,研究包括125名体重超重的男性和女性,时间长达24周。在这24周中,一半受试者一天服用两次益生菌片,其他受试者服用安慰剂。药片中包含了和酸奶中同等数量的益生菌。在前的12周里,所有受试者都食用低卡路里的饮食,接下来的12周,受试者根据所制定好的减肥目标,各自执行减肥计划,食用相应的饮食配方。
前12周后,服用益生菌的女性平均减掉9.7磅,而未服用的女性减掉5.7磅。然后,在后12周,服用益生菌的女性,继续成功减肥,人均减掉11.5磅。而服用安慰剂的女性不过只是保持其之前的减肥状况。
研究者认为益生菌能够影响胃里面的细菌。科学家表示,我们都希望有益的细菌进入肠道,因为这有助于提高新陈代谢和消化。
而对男性而言,益生菌的作用却并不明显,尽管近来一项研究发现,服用益生菌的老鼠,比那些未服用的,胃口更好,荷尔蒙分泌更多,这也暗示着男性也能从益生菌中获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酸奶降低患糖尿病的风险
下一篇:四种能够给身体带来异味的食物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