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农村的人比生活在城市的人乐观
2013-10-21 21:49:11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 住在农村的人比住在城市的人满意度高
  • 住在城镇和城市的人更担心犯罪问题和经济状况

很多人选择逃避熙熙攘攘的城市生活而生活在宁静的乡村

据英国一项新的调查发现,关于对未来的生活质量生活在农村地区的人比生活在城市和城镇地区的人乐观快乐。

据“农村生活指数”对人们如何看待生活进行记录,发现2013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住在乡下的人满意度上升了10.7%,他们关于生活费用、教育状况和犯罪现象的观点所有改善。

而生活在城市地区的人对就业和经济下跌了3.8%。

生活在农村和城镇的人说,他们对健康、教育和环境都很乐观,但是与城市居民相比,农村居民的主观变化更明显。

城市地区的人们还表示,他们比农村地区的人担心犯罪问题,农村生活的整体质量比城市高出三倍。

英国农场主联合会农村事务专家Tim Price参与了该研究,他说:“经济衰退对许多农村人来说,让生活变得非常艰难,所以,看到农村人担心的生活费问题却变得宽松起来,这是个好消息。”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看到了很多公司都在努力地维持下去。我们认为许多农村人通过创新管理结合解决措施如冻结燃料税的方法来维持,并支持中小企业设法生存下去。

不过,年轻人因缺乏去农村工作的生活费加上交通费高以及住房成本高这一系列问题,年轻人还很难去农村生活,我们敦促政府支持年轻人这个团体负担得起一套农村房屋,让年轻人成为第二套房房主的城市上班族即可。”

上周,保守党高级议员格雷厄姆·斯图尔特(Graham Stuart)称,农村地区仍深陷在严重 “不公”的情况下,他们收到的钱都投入在本地服务费用中。

他说,联合政府称农村委员会资金紧缺未能解决问题,这个结果却是“不可原谅的”。

据斯图亚特说,农村委员会收到的一半左右的资金只相当于城市的人均收入水平,所谓的“农村补贴”即政府资助基金。

“农村50%的比例相当于市区人均收入水平的做法是不对的,”斯图尔特对下议院说。

相关热词搜索:城市 乐观 农村

上一篇:遇见未来的自己——问现在的你六个问题
下一篇:“你的家庭是否快乐?”教宗问信友家庭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