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未来的自己——问现在的你六个问题
2013-10-21 21:40:38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如果给你来场心灵旅行去遇见未来的自己,那时的他(她)不再为目前带给你巨大压力的事情而苦恼挣扎,想想他(她)会给现在的你什么建议?
   过去我常常在哭泣中入睡。在芝加哥这座冷冰冰的城市漫步,觉得生活死气沉沉,百无聊赖。我为生活所累,一想到自己饮食紊乱,吸毒成瘾,看男人的眼光如此糟糕,痛苦不堪地做着一份厌恶的工作,就会深深地自责不安。我愿意不顾一切来摆脱这种厌恶生活的沮丧情绪。

如今我不再是那个沮丧的女孩了,生活已经大不一样,我再也不会以泪洗面。现在的我快乐又健康,热爱生活也爱自己。

生活中的改变弥足轻重,但真正的变化并非是我变成了另一个人。我并没有变成和以前不一样的某个人。我只是把妨碍表现真实自我的障碍给移除了,这是我每天都要做的事。

很多人都很沮丧,或是曾经觉得为生活所困。摆脱沮丧和恐惧的捷径就是接近真实的独一无二的自我。

我开始回顾现在的生活和以前的显著不同。得出的结论是最大的不同又回到了生活习惯和每天的选择上面。

从这些经历中我学会了人生短暂,何必要和自己过不去,我们越是找借口允许自己身陷生活陋习,人生就会变得越加短暂。

如果给你来场心灵旅行去遇见未来的自己,那时的他(她)不再为目前带给你巨大压力的事情而苦恼挣扎,想想他(她)会给现在的你什么建议?

我问过自己这个问题,反思自己的生活,我不禁想到如果几年前我就已经问了自己这六个问题,是否早就已经变得更加快乐?

1.你是否更加坚信内心的恐惧而非梦想?

恋爱是最快速的展现你梦想生活的方式。相信自己和梦想的力量。要知道恐惧只是缺乏安全感和忧虑的表现。你不需要控制你的行为,恋爱就行。

2.你正在安定下来吗?

看看你生活的每个方面——人际关系,事业,财务状况,健康,生活环境并判断一下你正安定下来的每个方面。未来的自己希望你立刻行动打破这种安定下来的习惯。你值得去提升自己,并且需要去信任这种大局。

3.你会听从你的身体吗?

你的身体是评判你内心幸福和健康的最了不起的工具。如果你胁迫内心的感受,就会错失良机获得优雅与真正的幸福。你的身体会告诉你什么时候饿了,累了,什么时候该放松或去外面活动流汗。学会听从你美丽的身体并接受它的讯号,因为它的独特本领会帮助你变得更平和宁静。

4.你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吗?

一味的听从他人的建议而忽视自己内心的指引会让你陷入生活困境。学会相信自己的内心并成为自己最好的朋友。

5.你能接受别人(包括你自己)不是你所希望成为的那个样子吗?

很多人试着去改变别人,或是改变世上不适合自己或对我们没意义的事。与其花那么多时间关注没意义的事,不如转向自身问问自己该如何提升自我。你对自己友善吗?会自我同情吗?温柔地对待这个过程;接受别人现在的样子会帮助你获得永久的内心平静。

6.你享受人生旅途,会释放对目的地的期望吗?

奇迹就在此刻;让你的目标驱使你,但不要让它们限制你。旅途就是乐趣所在,给自己时间享受当下因为当下就是我们可以拥有的全部。

相关热词搜索:遇见 未来 自己

上一篇:梦中发短信——梦游行为升级
下一篇:生活在农村的人比生活在城市的人乐观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