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脑性人 VS 左脑性人
2013-11-25 18:32:36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右脑性人 VS 左脑性人
Are You Right-Brained Or Left-Brained?
NOVEMBER 22 BY ANTHONY DEJOLDE IN LEISURE
关于人们是否普遍分为左脑性人和右脑性人的理论,目前存在两种观点。一方认为这种分类是个普遍的错误观念,其余则认为这是个不可争辩的实施。以下我列举两篇文章,以便于你能够形成自己的结论。
CNN网站上的一篇文章,就什么是左脑性人和右脑性人做了介绍,并针对不同性人如何提高自己提供了更多的指导,比如说如何整理杂物。
我们想展示给你的另一篇文章来自于About.com的心理学专栏。就人们是否分成左脑性人和右脑性人这一问题,这篇文章支持认为它是一个普遍错误认识的观点。于此相反,心理学专栏确认了人们左右脑功能存在差异的事实。Roger W.Sperry,1981年诺贝尔奖得主,同他的同事们从19世纪有关脑损伤病人的调查上着手,开展了大量研究,提出了人脑语言中枢位于左侧的推测。其中一项研究表明,左脑两处特定区域遭受损伤的人将会失去语言能力。简而言之,他们不得不开始使用手语,因为从他们脑部受损后便无法交谈了。
这里有一个小测试(http://en.sommer-sommer.com/braintest/),可以使你对自己是右脑性人还是左脑性人有进一步的了解。


相关热词搜索:右脑

上一篇:飞机上的眼泪为何而流
下一篇:年轻时试图自杀可预示未来健康问题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