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保鲜五字诀
2010-04-02 20:31:52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夫妻婚龄与亲密度之间的关系犹如人类DNA的曲线一样两头相交,婚后开始几年和老年亲密度高,中年时多少会有些摩擦和矛盾。

  著名婚姻心理学专家张怡筠博士给大家介绍了一套为婚姻保鲜的“五字诀”——

  —说、动、物、处、碰。

  张怡筠博士介绍,“说”,是指说出欣赏对方的言语,常常甜言蜜语表达对另一半的爱意。

  “动”是指经常有一些体贴的举动,包括放松时给他(她)一个亲密的拥抱,在繁忙时给他一个甜蜜的微笑,让她觉得你永远把她放在心上,这个时候尤其对女性是非常管用的。

  “物”是指在重要的节日(如对方的生日、情人节、恋爱或结婚纪念日等)送一些贴心的礼物,因为这个礼物的价值不在于它的价钱,而在于它传达的心意。

  “处”是指每天或定期花一点时间开心的单独相处。因为有了孩子后,家的元素会让夫妻双方迷失很多东西,所以,一定要挤出单独相处的时间来沟通感情。

  张怡筠介绍,她认识一位国企老总,他今年已经结婚20年,每个周二下午,除特殊情况外,他都要和老婆约好看电影,这个习惯他们一直坚持下来,成了婚姻的保鲜剂。

  “碰”就是身体的触碰,男性到了中年,或多或少会出现ED的问题,其实这时候更需要正确的面对和治疗,千万不要放弃身体的触碰,坚持过来就是胜利!

  链接:

  中国人口宣教中心近日携手美国礼来公司启动了“今晚,重拾久违的幸福”——

  —黄水晶男性关爱行动。此前进行的一项网络调查显示,

相关热词搜索:五字 保鲜 婚姻

上一篇:妻子的依赖让丈夫长寿
下一篇:别忽视居室防霉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