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腼腆男人要委婉温柔
2009-05-26 20:37:00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有些腼腆的男人与自信的男人一样吸引女人,他们不轻易透露个人信息,这反而令他们充满神秘感。但是,腼腆男士因为不善交际,女人们会觉得很难和他们开始对话。如果你希望了解一个腼腆男人,那么记住,他害羞的根源就是怕被你拒绝,腼腆的男人和你一样希望被喜欢,而不想让自己出丑。

  要想成功地和腼腆男人攀谈并赢得他的关注,那么你需要忘记自己的感受。如果你能鼓起勇气去和腼腆男人攀谈,那么他也会感受到你这样做所付出的努力。
RAME id=ad_iframe_D31 style="Z-INDEX: -99; VISIBILITY: hidden"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ad_page.asp?place=D31" frameBorder=0 width=0 scrolling=no height=0>

  谈话的内容最好委婉一些。太直接的话,会令他感到害怕。所以,刚开始和他说话时不要表现出你有多喜欢他。因为这样做很可能导致他连看都不看你,只是对你报以简单的一句“谢谢”。

  看看你们之间是否有可以谈论的共同的兴趣爱好。他是一个自然热爱者还是收藏连环画的爱好者呢?一旦你谈到他最喜欢的东西时,他就会对你更感兴趣。

  腼腆男人往往性格内向。他们可能不太喜欢过于专横的关注,更喜欢一对一的友谊关系,喜欢和性格温和并且爱聆听的人在一起。

  记住,对付腼腆的男人,用温柔的方法,那么你也会让他越来越想了解你。徐怀宜编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好性格竟能养颜
下一篇:女人间别乱出馊主意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