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频和女同事出轨,我该怎么办?
2012-01-05 17:19:30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我是一个25岁的已婚少妇,有个3岁多的女儿,老公大我十岁,我们是04年在酒店认识的,当时我们都是一家星级酒店的管理人员,谈了两年,06年结 婚后生了女儿,老公因为工作性质,经常全国调动,我也是基本上都是跟着他跑,现在湖南一家四星酒店,来了有两年多,他是做行政总厨的位置,我现在已经不在 酒店上班了,在写字楼一家公司当文秘。


听说这个地方的女人很随便,特别是那些十八九岁的,所以我每天都会提心吊胆的,去年我查了老 公的通话清单,发现他和酒店的一个员工联系很勤,为这个事情我问过他好几次,他每次都说是我神经质,由于那个女的之前是餐饮部经理的情人,他对我说他眼光 不会那么低,要找也会找个比我漂亮的,让我放心,他和那个女的没什么,今年元月份时还把那女的介绍给我认识,我这个人就是心软,还把那女人当好朋友,每次 一有事情就帮她,今年3月份时她怀孕了,在医院做手术前给我打了电话让我去陪她,我去了,手术完之后还照顾了她,专门给她艾美伊人宝典,可能是她被我的行 为感动了,决定离开我老公,5月初她去了广东打了。


到6月份中旬的时候,酒店有个管理人员问我说为什么和那个女人玩得那么好,叫我 没必要和她玩得很好,你知道女人的直觉是很敏感的,我就怀疑我老公和她到底是不是真的有什么?直到端午节那天我实在忍不住了就发了条信息给她,信息是这样 说的:“你和我老公背着我干的那些事情对得起我吗?亏我还一直把你当成好朋友”(其实发这条信息时我只是想探她的口气而已)没想到她回给我的信息说“除了 对不起我不知道能说什么,真的很对不起,我以后都不会再打扰到你的生活了,这次离开就是为了这个,我也是无脸再出现在你面前,对不起!”这条信息使我彻底 崩溃了,我要她告诉我和我老公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她回信息说“不是不想告诉你,我知道这个事情对你是个伤害,说实话我不想破坏你们的婚烟的,你现在弄得太 清楚只能让你们的婚烟更危机,我不想你们离婚,真的不想。我知道是我的自私换来你的痛苦,但自从跟你认识后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也慢慢退出来,直到我离开那 里才真的彻底摆脱”还说当时是因为和那个餐饮部经理分手之后,是我老公开导她的。


为了这件事情我和老公谈了,但是他是那种你不在床 上抓到是不会承认的人,一直说和她没什么,还说他做这个职位的,有人要害他是很正常的事情。朋友都劝我说别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因为我老公一般情况下都会 准时回家,工资也在我手上,平时对我和女儿也都很好,要我不去计较那么多,没有十全十美的男人,我也想过为了女儿原谅他,但是我经常随时随地都会想起他们 在一起的情形,心里就很痛苦。我告诉他说没有下一次了,这件事情也就这么不了了之了,因为我想让时间来淡化这一切。


直到最近我发现 老公QQ上多了一个人,酒店的一个迎宾,我提醒过他,他说没什么。前两天我带女儿去他办公室玩时,那迎宾送单子下来,老公不在,那女的把单子给另一个人, 那人逗她,她说了一句,湖南的女人是很会骂人的,不要得罪湖南女人,这句说我听起来感觉好像是冲着我来的,因为前些天我挂老公的QQ时,她发来信息,我问 她是谁,后来没回,我相信我的直觉。


昨天我终于受不了了,趁老公在午休时把他手机的密码重置,查了他的通话清单,发现这一两个月他 和这个女人联系得挺频繁的,就连上个月有几天他晚上出去应酬喝多了酒打的电话也是给她的,都说男人喝酒后打电话给的女人才是他爱的,看了这些我很伤心,昨 天晚上我就告诉他说和酒店的女同事关系要处理得好一点,不要老是有些事情传到我耳朵里,,酒店的很多人我都认识,他的心里素质很好,我不可能从他嘴巴里得 到任何他和别的女人的事情,现在我很迷茫,我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

相关热词搜索:老公 女同事 出轨

上一篇:荷兰 “伤心酒店”帮人快速离婚
下一篇:1/4的英国夫妇每天交流少于10分钟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