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失聪人群的心理健康问题
2012-03-28 15:35:52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专科服务是有效沟通的关键

失聪是一种对社会、情感和认知发育具有深远影响的异质性疾病。 每 1 万人中约有七例在建立语言前就已发病。 研究报告失聪人群心理健康问题的比率有所增加。 许多人认为自己是使用手语的文化小众成员。 在这一综述中,我们描述了常见心理健康疾病的高负担与医疗保健障碍之间的差异。 约四分之一的失聪人群具有其他残疾,并很可能具有复杂的心理健康需求。 关于失聪儿童心理健康影响因素的研究表明,其希望与家人和同伴进行早期有效沟通。 通过提供专科服务可改进对健康和心理卫生保健的获取,在这一服务中,经过培训的专业人员可与失聪人群直接沟通,也可通过手语传译员沟通。

Fellinger J, Holzinger D, Pollard R. Mental health of deaf people. The Lancet. 2012; 379:1037-44.

相关热词搜索:解决 失聪 人群

上一篇:成人耳聋应早植入人工耳蜗
下一篇:什么是耳中风?白领要防耳中风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