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运动的意义|今日心理学
2014-08-22 21:15:43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众所周知运动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有益的。越来越多的研究揭示身体活动对我们的精神健康也有很强的影响。如果你关注我的博客,你应该知道我经常讨论存在的健康的重要性:人们需要去想他们正在居住的有意义的生活。可能身体锻炼能使我们更健康?研究表明正是如此。
例如,研究已经确定锻炼对心情有好处。人们在参加了身体锻炼后会更加高兴,对于帮助脱离抑郁也是有根据的。(http://www.psychologytoday.com/conditions /depressive-disorders)(一种与长期的消极情绪有关的混乱)。事实上,许多科学家已经在争论临床医生们应该考虑规定把运动作为一种对有抑郁症的病人的治疗计划。精确的说,研究已经证明人们在心情好的时候更可能感到生活是有意义的。当你开心的时候,更容易去感激生命,去想这是值得的。因此,为了提高心情,锻炼变得更有意义。
研究也暗示锻炼可以帮助人们对抗焦虑。类似的,许多人通过锻炼来控制压力。焦虑和压力会危害存在的健康:当人们正在经受焦虑和压力时,他们不太可能会去感受到生活是有意义的。因此,锻炼通过使人们减少压力和焦虑,来促进存在的健康。
另外,锻炼能促进社会联系,社会联系也能促进存在的健康。当然人们经常独自锻炼。然而,户外工作成为一种社交活动也是很普通的。想要形成新的关系?报名一个瑜伽,旋转课或找到一个当地的跑步团队.上舞蹈课,武术课,或者参加一个当地的成人足球或垒球社团。甚至每周定期去体育馆内的健身房也能提供给你一个交新朋友的机会。
最后,研究指出锻炼能提高自尊,而自尊与存在的健康联系很紧密。当人们自我感觉良好时,他们也想要他们的生活是有意义的。值得注意的是锻炼和自尊的关系式复杂的。例如,研究显示,对于女人而言,运动和自尊的关系取决于运动的动机和对自己身体的态度。如果女性纯粹的由于关心她们的外貌和对自己身体的不满意而锻炼,那么运动是和低的自尊联系的。通常,如果人们是为了健康,而不是单单为了改善体象而去运动,那么运动更可能与积极的自尊联系在一起。许多运动爱好者会告诉你他们的日常锻炼是保持精神健康和幸福的重要一部分。运动调节心情,帮助人们应对生活的挑战。有好的理由去相信运动也能帮助人们去寻找生活的意义。这对你的健康是有利的。




相关热词搜索:心理学 意义

上一篇:大维多利亚沙漠中的斑斓色彩
下一篇:精神疾病的6大福音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