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为何充当老男人偷腥对象
2010-01-06 10:12:49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情感倾诉:

  第一次以这种方式说出自己的故事,真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四年前我和他在网上认识的,后来聊的挺好,就约好见面。第一次见面,他开着车风尘仆仆的赶到我的城市,真没想到,四十多岁的他竟然看起来那么年轻,那么有风度,我们对彼此的感觉都很好,他看上去就象一个大哥哥,没有那些毛头小子一见面就不知所措的样子,一切都很自然。在他的面前我感觉自己真的很幸福,就开始了这段让我欢喜让我忧的感情。可是激情与浪漫的背后,是他有家庭,有孩子,这就象横在我们之间的一条天然鸿沟,让我们无法再继续前行。
 

  感情的事情真的不受人控制,我们不在一个城市,我每天都过的很迷茫,我想知道他在干什么,和什么人在一起,他过的是否开心,是否幸福,是否想我比想他的妻子多一点。我们天天通电话,每次都幻想着浪漫而美好的未来。一个月才能见一次面,一见面他就匆匆把我搂在怀里,嘴里说着想我,爱我,完事之后便匆匆离去,留下我一个人孤独的面对生活。这种感觉真的说不清楚,不见面时想见面,见面之后却是失落与无助。有时真的非常恨自己,也在心里骂自己真贱,自己不是渴望有个男人天天陪在自己身边吗?这样算什么,别人的泻欲工具,还是一件玩偶。

 

 由于我们不在一个城市,我对他了解的其实并不多,而且他有家庭,如果让我破坏他的家庭,我会感觉很难过。他又不会主动离婚,这同样让我感到很难过。

  不知道我算不算是第三者插足。

  他比我大二十岁,在这四年里,我明显感觉他没有我爱的深,他的心始终还是忠于他的家庭的。

  他从来不会主动打电话给我,每次都是我打给他,每次他不是说在家做饭,就是教孩子功课,我想想都觉得好笑,一个男人愿意在家做饭给老婆孩子吃说明他很爱他的家,干什么还来招惹我。想想他在家是那么好,那和我在一起又算什么,都是假的,实在太假了。想想自己多可笑,就像个傻子,我是什么,恐怕连个周末情人都算不是。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欢他什么,他很孝顺父母,工作也挺认真,对朋友什么也很好。

  每次我说,你离婚吧,我们一起营造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幸福,他就说如果没孩子早就离婚了,如果离了婚,小孩多可怜。我觉得这些话都是骗人的,主要原因还是爱的不够深。

  可我对他是真心的,本来我也是属于很优秀的女人,不是那种坏女人。

  我从小父母管教就很严格,家庭也是属于那种比较封建的家庭要是被家里人知道,我爸估计会打死我。

    我究竟该怎么样才能够离开他?

  鼠标:在婚外情里,男人的心态都差不多,多数都是抱着出来玩玩的态度,女人反倒容易陷进去。他们出来搞婚外情,是因为对家里那个女人太熟悉了,想出来换换口味,对男人来说,婚外情,更确切的说是婚外性。也许你会说,这样说未免太绝对了,婚外情也有修成正果的,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人离婚又结婚。婚外情的确也有最终修成正果的,但那样的感情从对方的态度中是能感觉到的,是能看到希望的。如果他是真的想与你一起生活,他会积极的去离婚,会每天主动的打电话给你,会给你一个承诺,你会在他的行动中看到希望。而不是在他已经明确的告诉你他不会离婚,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留下你一个人来编织那个美丽虚幻的肥皂泡。

  他说的在家里的表现肯定都是真的,男人是会把身上的责任和下半身分开的,这也说明,他很理智。

  在这场感情中,他付出的是一个男人的躯壳,而你付出的是全部的身心。他只有在想女人身体的时候才会想起你,平时的大多数时间他都和老婆孩子在一起,而你,却每天都会想起他,这对你,有公平可言吗?

  说不知道该怎么离开,其实是因为你还对他抱有一定的幻想,你可以仔细的回想一下,你们在一起的细节,你能看到希望吗?

  做错事,并不可怕,只要懂得及时回头,你就仍然是个好女人。仍然会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

  现在大多数的婚外情都不过是一场寂寞的游戏,只不过是在一次次的验证老祖宗说的那句饱暖思淫欲的老话,对于重感情的女人来说,这种游戏带给你们的只有伤害,这就象两个人在拉橡皮筋,不放手,就只有被受伤挨打的份。


相关热词搜索:女白领 老男人 偷腥

上一篇:为自己准备一本健康挂历
下一篇:办公桌上摆本笑脸台历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