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情感认知的五个小技巧
2015-06-11 20:43:49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愤怒和沮丧是与生俱来的,所以要控制它。你如何应对情绪是你的选择。 愤怒和沮丧会不时出现,它们不能控制。但通过情感认知的训练,你可以控制它们会如何影响你,你可以感受到它们的产生,并意识到它们为什么出现。这种意识, 他们不会决定你的行为,它们变成了另一个感知,如触觉或视觉,给了你选择的重要性。

2、当你不喜欢一个人时,去了解 为什么会不喜欢,是因为他们本身或,是你自己?有时我们不喜欢有某个人,是因为它反射了我们讨厌自己的地方,甚至是很小的地方——不够深思熟虑,不体谅别 人,炫耀……,通常我们不喜欢因为羡慕(我他们拥有我们想要的属性)或嫉妒(他们有我们想要的东西)。意识是至关重要的,不仅因为它让你意识到你自己,它 也告诉你可能不公平对待别人。

3、关注你情绪背后的原因。当你饿了,渴了或累了你会感到更多的情感——思考到底是什么让你感觉不好。我们很 容易被情绪和感受困扰:有时我们可能会醒来感觉内心悲哀的“空虚”:但可能只是要吃点东西。白天你可能会开始感到莫名其妙的没有动力——喝一大杯的水,过 一段时间就会好一点啦。记住,如果你锻炼累了,过度劳累或睡眠不足,你的情绪就会被放大。

4、不断重复大声的噪音并不烦人。是你自己情绪感 受使然,你可以选择不去感受。如果一个重复的声音——钻井,吹口哨,孩子的哭,声本身就是讨厌的,那么每个人听到都会很生气。但事实上,有时它们是烦人 的,有时不是,其实不同的只是你。是你在制造“讨厌”的特性,并投影到噪音。了解烦恼是如何以及何时开始的,,通过练习分析自己的反应,你可以停止让自己 生气。

5、注意你如何主动地放大你的忧虑直到它们变得不可控制的。对此选择说不。这是生存本能进化的产物,我们被告知警惕威胁。问题是,我 们几乎没有真正的威胁,所以为了满足本能,我们创造微小的威胁并让它们逐渐变得强大。克服一连串的焦虑的方法是:慢下来,关注其中一个,然后重新开始。你 可以想象三个重要的画面,它们会占据你的头脑一两分钟。想象之后,你的大脑会忘记这是令人担忧的。

相关热词搜索:技巧 情感

上一篇:消极思想导致注意力不集中与记忆力下降
下一篇:最后一页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