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掉那些夫妻治疗,看一部浪漫电影吧
2014-02-18 19:40:34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相互拥抱,看部电影吧!
夫妻治疗既无趣,又昂贵。当然,夫妻治疗让两人倾泻情绪,给出专业建议,让两人和好如初。但这种方法貌似是最后的稻草,不到万不得而已,是不会用的。我建议那些关系不和的夫妇打开电视,看到VH1的现实夫妻治疗电视秀。

而如今,可能有另一种选择,至少不需要一出现问题,就去预约恐怖的夫妻治疗。罗切斯特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夫妻一起看一场浪漫的爱情电影,相互讨论,那么他们的离婚率会低于其他不这么做的夫妇。并且,研究者发现电影治疗法,其在关注接受和交流方面的作用,并不比治疗师效果差。
这千真万确,比起和治疗师一起面对面,还不如和伴侣一起看看电影,之后讨论一些有关电影的话题。据纽约时报报道,所研究的174对夫妇中,24%夫妇从未对婚姻问题做一些改善和干预措施,最终离婚了。而仅11%的夫妇接受治疗或者一起看电影,最终和好如初。
但别试图去看自己所做的各种“笔记”,研究表明,效果最好的电影,并非那些“陷入爱情”的电影,这会给夫妻带来对爱情不切实际期待。实际上,他们表示,看一些类似《伴侣度假村》的有带入感的电影,这会有利于解决问题。
当然,这是假设你们双方都同意看那部电影。


相关热词搜索:忘掉 那些 夫妻

上一篇:【情人节单身攻略】怎样忘记你的她
下一篇:在美国,妻子比丈夫学历更高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