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4处,不容易老
2013-07-17 15:14:28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刺眼的阳光、干燥的空气,会渐渐剥夺皮肤的营养,导致皱纹和斑点,让人显老。据日本美容健康网“Ranger”介绍,时常按摩身体几个部位,可以保持容颜年轻。

  用力按摩虎口(食指和拇指掌骨的交界处)能起到活血化淤的作用,对面部保养有很好的效果;按摩唇部下方正中间凹陷处,有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提高皮肤新陈代谢的功效;按摩眉头凹陷处,有促进皮肤黑色素分解,防治面部斑点的功效;按摩太阳穴(眉梢与外眼角连线中点的凹陷处)有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淡化斑点的效果。

  按摩前,可以先涂上护肤霜,起到润滑作用,以防加重皱纹;不可用指尖掐按,否则容易划伤皮肤,应该用指腹按压;不可大面积揉搓;按摩时配合呼吸很重要,吸气后,边吐气边缓缓施力按压约5秒,然后依此节奏,每按压5秒配合一次呼吸;力度以略酸痛但无不适感为宜。

相关热词搜索:按摩

上一篇:白发苍苍的中医更厉害吗?
下一篇:最后一页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