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胃病,试试清水猪肚
2013-07-17 15:12:17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山东临沂郭女士提供:儿媳妇得了胃炎,看她痛苦的样子很心疼,又担心老吃药对身体不好。后来用祖传的猪肚秘方,才把她的胃炎治好了。方法是:猪肚洗干净后用白水煮,加入适量砂仁豆蔻,不添加其他调料。煮熟后,每天早晚各一次,把汤也一起喝下,但不能同时吃任何咸的食物。当然,中午可以正常吃饭。一般轻度胃炎,用这个偏方2天就见效。因为亲身试验过,所以想分享给更多受胃病困扰的人。

  沈阳军区总医院中医科主任医师王长洪点评:猪肚就是猪的胃。中医认为,猪肚具有补中益气、止渴消积、益脾胃、助消化等功效,对胃溃疡有辅助治疗作用。除了上述读者提供的方法,再为大家推荐一种桃仁猪肚粥:桃仁、生地各10克,熟猪肚片、大米各50克,将肚片切细,煮为稀粥,待熟时调味服食,每日1剂。不过需要提醒的是,食疗只能作为辅助方法,之前最好咨询医生,患了胃病最好去医院诊治。

相关热词搜索:胃病 猪肚

上一篇:患皮炎,抹杏核汁
下一篇:最后一页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