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功能障碍与心脏病之间的关系
2010-06-02 16:48:47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据6月期国际临床实践杂志报道,勃起功能障碍是心脏疾病的早期预警信号,可能为预防心脏病和卒中提供机会。

勃起功能障碍的男性一般在2至3年内会出现心脏病症状,在3到5年内存有发生一次心血管事件(如心脏病或卒中)的风险

研究者Graham Jackson博士,一位伦敦桥医院的心血管专家说:勃起功能障碍可能是无症状冠脉疾病的早期征兆,它可能预示今后2至5年内将发生心血管事件;勃起功能障碍还可能与糖尿病、高血压、高胆固醇,甚至其它未探明的冠脉事件危险因素相关,但同时勃起功能障碍在问题严重之前,可作为危险因素并提供治疗的机会。

勃起功能障碍和心脏病可能都是由于动脉硬化(动脉斑块)引起,限制了流向器官的血流。

实际上,在三分之二男性中,勃起功能障碍可能是心脏病的先兆;在40至69岁人群中,这种相关性更为显著,明显强于更年长的男性。

据最新报道:出现勃起功能障碍的健康男性和2型糖尿病患者,一般都有心脏病的早期症状,如心脏血流减少,心脏动脉钙质沉积。勃起功能障碍同时也是严重心脏病和左心功能不全(患者的的主泵血心室功能减退)的标志

Jackson说:通过治疗勃起功能障碍,我们可以挽救性生活,同时也可以把治疗勃起功能障碍作为挽救生命的手段。不能让心脏步其后尘。

Srinivas Iyengar博士,Bradenton心血管疾病中心的一名主治医师,同意上述观点。

他说:如果有勃起功能障碍,可能因心血管疾病死亡的风险就会高一些。

Iyengar说:底线是一名40岁的勃起功能障碍者就应该接受心血管方面的检查

如果不做这些检查,勃起功能障碍就不大可能为预防心脏病和卒中提供机会。诊治勃起功能障碍的医生同时应当评价患者的心脏病危险因素,包括肥胖,高血压,高胆固醇,吸烟和糖尿病。

但并不意味着所有有勃起功能障碍者都会得心脏病。

他对WebMD说,这些患者只是面对的风险更高,如果他们有勃起功能障碍,那么他们的整体风险将进一步上升。

相关热词搜索:勃起 心脏病 障碍

上一篇:糖尿病相关勃起障碍治疗分子靶标筛选
下一篇:请您自测您患的ED是哪种类型?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