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子宫切除术治疗良性疾病
2013-02-22 11:51:30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机器人辅助子宫切除术,良性妇科疾病的重要性,虽然有报道称,纳入到实践的过程,其并发症的个人资料,或与其他航线的子宫切除术相比,其成本却知之甚少。

目的 为了分析的摄取机器人辅助子宫切除术,以确定使用的机器人腹部和腹腔镜子宫切除术的手术和价格之间的关联,并比较在内部对腹部手术和腹腔镜手术机器人辅助子宫切除术的并发症。

 机器人子宫切除术治疗良性疾病

设计,设置,和患者 队列研究的264 758名妇女接受子宫切除术的良性妇科疾病在美国各地的2007至2010年的441医院。

主要观察指标: 吸收和利用机器人辅助子宫切除术的相关因素。并发症,输血,再次手术,住院天数,死亡,和机器人子宫切除术的妇女谁接受腹部手术和腹腔镜手术相比成本进行了分析。

结果 使用机器人辅助子宫切除术增加至2007年的0.5%至9.5%,在2010年的所有子宫切除术。在同一时期,腹腔镜子宫切除率从24.3%提高到30.5%。3年后的第一个机器人在机器人辅助子宫切除术的医院里进行的过程中,机器人辅助子宫切除术的所有子宫切除术占22.4%。率的腹式子宫切除术中减少在医院进行机器人辅助的子宫切除术以及在那些不进行。在倾向评分匹配分析,总体并发症发生率相似的机器人辅助腹腔镜子宫切除术(5.5%和5.3%,相对风险[RR],1.03; 95%CI,0.86-1.24)。谁接受了机器人辅助子宫切除术的患者虽然不太可能有一个长的停留更长的时间超过2天(19.6%比24.9%,RR为0.78,95%CI,0.67-0.92),输血需求(1.4%比1.8% RR,0.80; 95%CI,0.55-1.16)和护理机构(0.2%对0.3%; RR,0.79; 95%CI,0.35-1.76)的放电率是相似的。与机器人辅助子宫切除术的总成本为2189(95%CI,$ 2030 - 2349美元)每例相比,腹腔镜全子宫切除术。

结论和相关性 在2007年和2010年之间,利用机器人辅助子宫切除术,良性妇科疾病大幅增加。机器人辅助的腹腔镜子宫切除术也有类似的发病率,但机器人技术的使用导致成本大幅增加。

相关热词搜索:机器人 子宫 切除术

上一篇:地塞米松可降低腹腔镜妇科手术术后恶心呕吐且不增加副作用
下一篇:经阴道子宫骶骨韧带高位悬吊术治疗盆腔脱垂疗效持久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