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患者是否需CVD筛查?
2012-03-08 19:51:44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美、中两国学者认为,在一些患者中,男性勃起功能障碍ED 与远期心血管疾病(CVD) 的 发病有关,但ED 不是一个独立的、比传统的弗雷明汉(Framingham)风险因子更好的预测因子。然而,CVD 筛查对于患有严重ED 的年轻患者 以及同时有其他CVD 风险因素的患者有益。文章发表于《亚洲男性学杂志》 [Asian J Androl 2012, 14 (1): 138]。

  上海市东方医院泌尿外科孙旭:临床实践中相当一部分ED患者为血管性ED,与未来可能出现的心血管疾病似有一定的相关性;但同时也有较多的患者是因心血管疾病而直接或间接导致ED。

  因此,目前以ED作为心血管疾病的预测因子尚缺乏足够的科学性。

相关热词搜索:ED 患者 CVD

上一篇:夫妻如何找回曾经的自信和激情?
下一篇:男人为什么不射精?性知识缺乏居多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