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危机ED高发
2009-09-30 17:52:00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在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人与人之间的竞争显得异常激烈,一些过重的心理压力和不良情绪容易使男性患上ED等性功能障碍疾病。

  台湾高雄荣民总医院泌尿外科专家简邦平表示,经济不景气的时候,门诊出现了许多有ED症状的压力族,他们处于无薪假甚至是被裁员对象。白天在家人面前抬不起头,晚上上床同样无精打采。

  “经济景气程度与ED之间呈反比!”简邦平指出,景气的时候大家比较没有负担,压力较小,ED比率就会较低,性健康是生活质量的重要指征之一,面对种种的挑战时,美满愉悦的性生活反而可以缓解压力,男人应该要学会自我调节,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为什么不让快乐引领你去生活呢?

  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教研室主任厉曙光教授指出,营养过剩可导致男性不育症的发生。

  这种潜在的危险常始于少年时期,少年时期营养过多会导致肥胖,脂肪沉积使脑垂体后叶脂肪化,导致脑垂体功能减退,男性激素释放减少,从而出现睾丸缩小、阴茎不发育等,成年后不育的可能性极大。

相关热词搜索:经济危机

上一篇:5招预防霉菌感染
下一篇:性生活越少越易ED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