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成都市全国职称英语考试报名时间
2011-12-06 23:35:3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12年成都全国职称英语考试报名时间12月1日至31日
关于201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古汉语、医古文、藏语文等级考试工作有关问题
各区(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局、市级各部门,中央、外地驻蓉各单位人事处(科):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古汉语、医古文、藏语文等级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1〕507号)精神,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2年3月31日上午9:00—11:00.
二、报名时间
2011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
三、照片审核时间
2011年12月1日至2012年1月3日。
四、缴费时间
2011年12月1日至2012年1月4日。
五、打印准考证时间
2012年3月26日至3月29日。
六、考试语种和级别
全国统一命题考试的语种和级别有英、日、俄、德、法和西班牙语的A、B、C级。
全国未实行统一考试的古汉语、医古文、藏语文和世界语A、B、C级和英语D级,仍然由全省统一命题考试,考试时间与全国统一考试时间相同。
我市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称外语、古汉语、医古文、藏语文等级考试,按川职改办〔2005〕20号文规定的等级对应关系分级报考,其等级对应关系见附件。
七、报名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二)报名程序
1.报考者登录成都人事考试网(www.cdpta.gov.cn),认真阅读有关文件,了解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后,按网络提示注册个人信息并上传照片;照片应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照片必须清晰,亮度足够,JPG格式,高度126像素,宽度102像素,大小20KB至160KB以内。
考试中心将在报考者报名后的1个工作日内对报考者所传照片进行审核并提出审核意见。对照片质量审查不合格的,报考者应按要求重新上传。
2.通过照片质量审查合格的考生,如实、准确填写《201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古汉语、医古文等级考试报名表》的各项内容,报考者如提供虚假材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3.报名成功的考生按网络提示缴纳报名考试费。考试收费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发改价格〔2004〕1108号和省物价局川价费〔2003〕237号文件规定的报名考务费每人每科54元的标准执行。
无网上缴费条件的考生,需持自己在网上填报的《201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古汉语、医古文、藏语文等级考试报名表》,于工作日上班时间到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现场办理缴费手续。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成都市中南大街56号2楼,咨询电话:028-86150916.
各区(市)县考生按属地原则,可就近到所在区(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场缴费。
缴费完成即视为报名成功,若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视为考生放弃报考。
(三)打印准考证
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成都人事考试网相关页面,按照网络提示打印本人准考证;不具备打印条件的考生,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打印。准考证不需要彩色打印,下载打印后需妥善保管,以备考试使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2安徽黄山全国职称英语考试报名时间
下一篇:2012年巴中全国职称英语考试报名时间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