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重庆江津职称英语考试合格成绩通知单
2011-12-07 13:30:22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11年3月重庆江津办理职称英语考试合格成绩通知单的通知公布如下:
各有关职称考试单位:
2011年3月职称外语考试合格成绩通知单已到,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合格的人员到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职称科(几江小西门大有正街1号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电话:023-47536971)办理。办理时请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准考证。准考证遗失的考生,考生至少应带上准考证号码。准考证号码忘记的考生,可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首页成绩查询栏目,依据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找回自己的准考证号码。如果委托办理考试成绩合格通知单,除考生身份证可用复印件外,需出示考生准考证或提供准考证号码,同时委托代理人需出示身份证原件。并且A、B、C级合格者还需带上1张1寸照片(黑白、彩色均可)。
附:
合格人员名单

江津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江苏扬州2011年省职称英语补充考试报名入口
下一篇:职称英语考试卫生类AB级补全短文(2)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