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江苏省体育教练员职称英语考试通知
2011-12-06 23:34:12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11江苏省体育教练员职称英语考试通知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体育局,市直及省属各有关单位:
2011年江苏省体育教练员职称外语考试继续实行计算机化考试的办法。现将我市考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江苏省体育教练员职称外语计算机化考试(以下简称“体育教练员职称外语机考”)盐城市的有关工作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体育局共同组织,具体考试考务的组织工作由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
二、考试科目、题型及合格标准
根据机考的特点,省体育教练员职称外语机考只设英语语种,分为高、中两个级别,由省统一制定考试大纲,统一命题并建立考试题库,各级别的试卷均由客观题组成。考生全部在计算机上作答,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
中级试卷满分为100分,60分合格;高级试卷满分120分,72分合格。
三、报名工作和时间安排
体育教练员职称外语机考采取现场报名的组织方式。报名点设在盐城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名时间为2011年11月28日-29日。地点:盐城市人事考试中心(盐城市东进路88号东南办公楼一楼大厅,报名咨询电话:86668212、86668515、86668104)。需送交的材料清单如下:
1、报名表(附件,可复制使用);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身份证应在有效期内,过期身份证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及复印件;
3、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与网上报名时上传照片同底,贴于报名表上)。
机考时间安排在2011年12月下旬(待定)。
四、报考条件及结果使用
(一)凡申报中、高级职称的省、市优秀运动队教练员,从事业余训练的教练员以及与用人单位订立聘用合同、仍从事教练员工作的离退休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江苏省体育教练员职称外语考试。
(二)免试条件: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完善职称外语考试的文件精神,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教练员,可以免试职称外语:
1、已取得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2、在县(不含县、县级市)以下基层单位(含行政区辖下的乡镇单位)工作;
3、年龄满50周岁;
4、取得外语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5、因公出国且出国前已通过国家出国人员外语水平考试并在国外学习或工作1年以上;
6、市(厅)级以上科技进步三等奖(及相应奖项)以上获奖项目的主要完成人(以个人奖励证书为准)。其他在本行业本地区作出重要贡献及从国内外引进的有突出成就的人员,须经省辖市体育主管部门和人社部门共同推荐确认。
申报国家级教练任职资格人员在与上述规定不冲突的情况下,可同时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贯彻人事部《关于完善职称外语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体人字[2007]235号)有关规定。
教练员职称外语考试成绩长期有效,申报中级职称人员也可以报考高级英语。
五、考试复习参考资料
本次考试统一使用《体育英语实用教程》(上海市体育局组编、上海科学普及出版社出版,2007年版)作为教材。
六、收费事宜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有关规定,职称外语机考按每人60元标准收取考试费,报名费按每人10元收取。
七、准考证发放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2011年12月23-24日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附件:
2011年江苏省体育教练员职称外语考试报名表

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盐城市体育局
二○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职称英语:2012年全国职称英语考试用书
下一篇:职称英语:江苏省职称英语考试各报名点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